close

首圖是26日凌晨三點多,權兒在首爾發的推特!
大概真的睡著的珍雲,還有假裝睡著的趙權, 
實在是太耍寶了,發上來讓看官們開心開心(灑花)

還有這張權回韓國後更新的推特,太太太可愛了啦!超犯規啊!

權和雍手上提的拉拉熊包包(其中一個好像是要給夫人的^^)是台灣AdamCouple.TW on FB社團應援、裝了滿滿台灣零食的物資!
(據說離台的拉拉熊有比剛送進去的時候瘦了點XDD)
 


小學生權、好萊塢雍(還有趙家夫人佳仁阿阿阿),大家都愛拉拉熊~^.<


呦囉奔安妞~今天是弱腦波迷妹蓁寶的放送時間!
由於弱腦波迷妹主擔的是2AM
今天的後記有可能會因為迷妹的目光都集中在AM上、以致有點偏頗,還請大家見諒~(喂!)


難得這次韓流演唱會居然辦在可愛的高雄,
不參加怎麼可以呢!於是迷妹馬上撥了一通電話給阿母:

我:媽,2AM又要來台灣了!Super Junior也要一起來欸!我可以去嗎~!?

媽:哦!在哪辦?
我:在高雄巨蛋餒!!!!
媽: 真的嗎~~~~那幫我也買一張!!(語氣十分興奮)


本來迷妹只打算一個人去看,完全沒想到阿母超阿莎力的贊助了迷妹的追星行,
於是這次迷妹女兒與老少女媽媽就手牽手、相親相愛的來去看帥哥啦!
(爸:喂!妳們母女把拎北我放在哪裡阿!)

----------這是迷妹扯太遠分隔線----------
 



弱腦波迷妹與老少女迷媽昨天約在快五點時到達巨蛋,
本來是想說先覓食,吃飽飽晚上要尖叫才有力氣,
結果一到場外發現現場充斥著滿坑滿谷的少女阿!
迷媽本著愛湊熱鬧的菜市場個性,我們就到巨蛋前面的廣場晃來晃去,
這才發現,現場大概九成都是咻波啾泥兒家ELF嘛!
阿可愛的I AM們在哪裡?(探頭)


 
在迷妹探頭探腦的途中,迷妹發現有一陀少女在不明物體的方圓五公尺成半圓形的圍在那邊,
愛湊熱鬧的迷媽拉著迷妹衝了過去,
原來不明物體是,將將將將

 

2AM台灣首站趙權中文站為I AM們準備的人型立牌,
太感謝首站了!讓演唱會還沒開始就緊張得喉嚨緊的迷妹有了抒發情感的管道,

迷媽拖著迷妹趕緊笑得很僵地合影留念一下就快閃到一邊以免擋到人~(誰管妳阿!)

 

然後在迷媽迷妹晃來晃去的途中,
迷妹手上的權扇意外的受歡迎欸!


 
還有可愛的美眉來問我可不可以拍照,
頓時迷妹真是受寵若驚,心花朵朵開、心兒蹦蹦跳地說當然沒問題阿寶貝~
(其實美眉只是想跟權兒合照吧!!迷妹整個腦補很大XDD)

轉了一圈後,我們就先到漢神巨蛋裡面去填飽肚子,
再回來已經可以入場了!
瞬間迷妹又緊張死了,化身為貧尿小公主上了無數次廁所,
喉嚨乾的要命還不敢喝太多水,就怕看到一半又想尿尿豈不捶心肝捶到心肌梗塞!

迷媽迷妹的位置在207區,進場後迷媽還很高興的說:欸欸欸,沒想到我們的位置還滿近的嘛!
還一附很興奮的少女狀,迷妹心生不忍,不想破壞迷媽的少女心,
只好做出、含蓄嬌羞貌,指了指樓上說:媽,我們是在上面這區啦(小聲)
以下迷妹忽視了迷媽失落的表情三秒鐘XD

 
(偷放一張偷偷拍的舞台照讓看倌聞香一下,好孩子千萬別學阿迷妹在此下跪拜偷了)

  


雖然迷媽迷妹的位置在二樓中後方,
但整個高雄巨蛋也沒有說無比巨大,這個位置沒帶望遠鏡還是可以看的清楚啦~^_^
以上的自我安慰在偶像出場後瞬間通通烏有去阿阿阿阿
只好緊咬手帕(?)邊想跳進狂流區邊感慨著現實的資本社會(喂!)

好啦我知道看官們對於迷妹的心內小宇宙應該十分不耐煩了,
趕快把我知道的打出來看沒緣參與的看官們聞香聞香喔!

整場咻波啾泥兒的ELF大概佔了八九成有吧!整顆巨蛋藍~藍的一片海阿!
話說ELF同志的應援好整齊好強大喔,迷妹整個心生敬佩到不行~
嗚哩I AM同志要繼續努力奮鬥呀! 

開場是miss A的goodbye baby
而且是全中文版阿阿阿!誠意大爆表!霏霏帥翻了~(喂)
中間佳有說MIN也很想來,在她們來台灣前一直說,姐姐~要幫我跟台灣的歌迷問好哦(好可愛喔> <)
也有教現場觀眾跳bad girl good girl的舞蹈動作。

話說似乎可以請師兄AM來補MIN的位置欸,
miss AM也不是空穴來風的嘛!

無名要怎麼貼外部影片呀?不太會用~
 有興趣的朋友請移駕到以下網址好了:史上最會跳舞的抒情男團 miss AM 底家XDDDDD



2AM是第二組上場~(灑花花) 
但第一首"給不接電話的妳"和第二首"死也不能放開妳"的前段時,
由於迷媽迷妹的所在位置正好是個死角,剛好看不到站在主舞台階梯上的2AM,只好透過大螢幕觀看啦! 

迷妹腦波太弱,印象中好像唱完兩首後就開始TALK,有點記不太清楚,
首先按照位置由左到右,珍雲先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鄭珍雲~
第二個是權兒:大家好我是趙權~認識你們很高興~(迷妹腦內劇場:媽呀可愛死了吼)
再來是昶旻:大家好我是昶旻~
最後是阿基北:大家好我是瑟雍齁齁齁齁齁(講到最後自己心虛的笑場XDD)

然後權兒說台灣的高雄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瑟雍請來到現場的大家揮個手,
昶旻說他們六月時來過台灣宣傳,這次再來很開心又有點緊張,但是相信大家的熱情會帶給他們很大的力量,

珍雲說今天是大韓流MO.A演唱會在高雄,權補充是most amazing的簡稱, 
最後權兒說今晚還會帶來很多2AM的歌曲,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  

TALK結束後又接著唱歌,  
 
第三首:像瘋了一樣
第四首:這首歌  

第五首:我錯了
第六首:With or Without U
第七首:No.1  
 

 
AM今天整體狀況好棒,歌聲很流暢、完美!AMAZING~
雍阿基北的聲音剛開始有點飄,低音好像有點下不去(美聲雍感冒了嗎QQ),但狀況越來越好,
前四首都是比較抒情的情歌,AM唱現場實力本來就很好,完全沒在怕的!
昨晚還加唱了三首比較動感的歌曲,
"我錯了"現場版本迷妹在六月FAN MEETING的時候就好喜歡喔,
這次還能再聽到簡直開心的都想噴瀑布淚了!
還有"With or Without U"和世足應援曲"No.1"是迷妹第一次聽現場,整個好感動哦~
我記得好像權在唱到"No.1"時在花道上瘋舞,還跳Abracadabra傲慢舞哈哈哈哈哈
無論何時都不忘給我們亞當飯fans service啊,趙女婿好盡責喔!XDDD

 
第三位出場的是f(x)

平常很少聽她們的歌,我只記得她們唱了NU ABO還有HOT SUMMER XDDD
這次來台少了秀晶,四人一出場就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好可愛阿阿阿

 (尤其雪莉好白好正好瘦阿天哪!)

 
最後最後壓軸出場的是咻波啾泥兒~
還沒出場ELF就用進一生的力氣地尖叫歡呼,迷妹的耳膜都快被震破了!
 (出會場之後還聽不太到餒XDD) 
然後可能是因為團員人數很多,邊唱superman邊出場好有氣勢哦~
SJ唱了大概快一個小時,完全是把場子當成自己家在經營XD
圭賢有唱中文版原諒我,迷媽迷妹聽的如痴如醉,迷媽還說比蕭敬騰唱的還要好哩
利特無時無刻都在主持,
還問觀眾們要不要跟他們結婚(特哥好花心!赫宰好可愛!),完全不需要主持人哈哈哈
結果迷妹的膀胱在這時候快瀕臨崩潰了,
哥哥們的表演很難聚精會神的看!
(還一邊猶豫著要不要出去上廁所再回來,可是周圍人好多出不去XD)
就這樣演唱會居然在迷妹猶豫著要不要去廁所的過程中結束了!好空虛阿!


謝幕的時候各團依照出場順序出場謝幕,
權兒出來的時候一個人走在最前面,
其他三人在後面竊竊私語(是以為權走錯位?XD)還叫權兒過去,
但似乎是阿基北們自己記錯位子囉,哈哈,真的很可愛很活潑欸,為什麼TALK要那麼正經八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