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4 FUN 饗食天堂是一家C/P極高的美食餐廳╭(′▽`)╭(′▽`)╯
繼上篇的環境介紹
接下來的美食介紹更是不容錯過呀>//<~~

餐前開胃梅酒
酸酸甜甜超好喝呀
忍不住續了近7杯哩! ○(* ̄︶ ̄*)○
〈一杯接一杯的結果就是越吃越想睡〉


我的第一盤美食
鹽烤鯛魚下巴、糖醋排骨、烤鴨、乾煸四季豆還OK
XO醬爆花枝辣度適中、炸地瓜香氣十足口感有水準之上呦

南美白蝦非常新鮮,肉質更是Q彈
炸到恰到好處的炸蝦,香酥的麵衣搭配蘿蔔泥..........好吃
酥炸野菜+櫻花蝦,咬第一口時濃郁的櫻花蝦香氣
整個散發開來,超好吃.............超推~~( ̄︶ ̄)↗


蓁寶的第一盤美食


蝦手捲的表現也不錯喔

現做義式薄皮披薩
經典辣椒乳酪蛋口味披薩
起司乳酪超濃郁,就連無料的餅皮也好酥脆





炸地瓜、XO醬花枝因為太合我胃口
忍不住又續了一盤!
酥炸柳葉魚還OK
星鰻捲由海苔包覆魚卵是一道特別料理~


蓁寶的第二盤美食
仙醬花枝、海鮮義大利麵、橄欖匯鮮菇


野菌松露薄皮披薩上覆蓋著厚厚一層濃郁起司
會〝牽絲〞的起司,熱量快破表啦~
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辣椒乳酪蛋口味





酥炸野菜櫻花蝦實在太美味了
鬼打牆似的,忍不住又續了一盤

蓁寶不賞臉,只吃了一個
剩下的當然又進到我的肚子囉

酥皮濃湯

濃湯的表現倒是普普~~

我的最愛.........拿鐵
饗食天堂的拿鐵與探索廚房的拿鐵一樣讚



蓁寶的絲襪奶茶


沙鍋區現點現煮的蛤蜊湯


即使此時咱們家蓁寶已經飽到喉嚨了
但對鮮甜的蛤蜊湯還是讚美有加喔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來個甜點囉~
蜂蜜栗子蛋糕外表很普通
沒想到吃第一口時真是驚為天人呀<( ̄︶ ̄)/<( ̄︶ ̄)/<( ̄︶ ̄)/
蜂蜜蛋糕融合了栗子的甜味香氣,很有層次感!
但是蘋果塔及西瓜就一般般了!


蓁寶的飯後甜品
奶酪、覆盆子香緹蛋糕、木瓜




我還是不畏天寒的吃了二球冰淇淋

來個七連拍















桌上放置的貼心小叮嚀
用餐時也是很好的提醒!









臨走前別忘了填寫顧客意見表


對於本次用餐我們超滿意
不論是用餐環境、衛生、食材的新鮮度
最重要的是高貴不貴的價格,太物超所值了!


饗食天堂信義店的價目表

用餐人數多的話不彷參考一下餐廳推出的女王饗宴活動喔


我們用完餐出來時已近2:30下午茶時間
門口已聚集不少等待用餐的人潮

來位本次用餐評個分吧
環境:9.5/10分
用餐:9.0/10分
服務:9.0/10分


同場加映

位於六樓的俏江南



逛到五樓時,恰巧有電視台專訪!


愛吃拉麵的我們,真是恨不得有更大的胃來裝下這碗人氣拉麵呀
但實在飽到快走不動啦~
只好將它訂為下個美食目標~

紐約紐約改裝後變身為ATT 4 FUN
結合了文創與時尚感~
挑高明亮的空間完全擺脫過去擁擠、老舊又動線不良






ATT出來後碰巧一樓是宥勝及郭采潔的代言活動










看完文章請幫我按按讚+推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