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第三晚的住宿飯店  (⊙_⊙;)… ○圭~○列~怎麼醬?
飯店的大廳



雖然行前就已有做好心理準備 [當初還因為旅行社安排住宿這間自稱4星級飯店而我氣到要求退團

後來是因為實在找不到比較理想的團,  自己又再報名參加]囧RZ!
真的比想像的還差,  外觀跟本像汽車旅館 , 連商務旅館都稱不上!
一團19人〝含領隊〞 進入大廳 ?假如它能叫大廳◎ 整個沒人氣 除了接待人員1-2個 再也看不到別人!
13個團員住一樓 , 我们與2對老夫婦住二樓 , 一上到二樓整個二樓長長的走道有點陰森耶!
幸好住在電梯出口旁  房號都在隔壁三間相連! 


進入房間感覺好悶 , 真是第一次住到房客得自己開空調的飯店,  找了老半天沒看見任何冷氣口 或空調?
忽然撇見窗戶下方有疑似復古空調的東西 但怎麼把它打開又是一門大學問了


摸索了好久, 掀起蓋子用手轉溫度按鈕 不過沒10分鐘又壽終正寢了!
無奈只能按領隊房間電話 , 領隊來了隨手一轉就OK 說是我把溫度調高了? 冷氣會自動跳電┐(─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咱们再來瞧瞧浴室 ─ 掛在牆壁上的東西 ? 這是甚麼 吸塵器嗎?

這是對講機嗎?


喔不!此乃復古吹風機!




吹頭髮吹久了握把處好燙喔!
幸好我有自備洗髮沐浴組,  這裡的只有準備薄薄兩包。


浴室地板、 浴缸裡也有毛髮沒清理乾淨  ,ㄚ我真是要瘋了!我這人在某方面可是有嚴重潔癖地!
咱们蓁寶肯定累壞了, 洗完澡 腳都還掛在床頭的牆上 就已睡到不醒人事了!
應該沒聽過竟有媽媽的膽子比女兒小的吧? 我就是 整晚不敢闔眼, 又加上空調一會開一會關 , 半夜擺在桌上的手提硬紙袋突然掉在地上?〝橘白相間的喜來登紙袋〞

真的沒嚇破我的膽呀 !  蓁寶還是幸福的熟睡著  ,唉 也好! 要害怕自己怕就好  出門前 ;我的阿母有到廟裡求平安符給我们。
我連忙下床拿來放在我胸前,  口中唸著阿彌陀佛◎ ◎ ◎  希望快點讓我睡著 ,不過還是沒用。
就不曉得是心理作用還是真有無形的xxxxxx恨不得快點天亮, 讓我快點離開這裡啦!
好不容易熬到天亮 ,趕忙整理好所有東西下樓準備吃早餐。
怪了! 整個餐廳還暗暗的 ; 服務生包括廚房竟還是只有兩位 , 而且早餐只有少少幾樣東西我看了就沒味口!
連吃的欲望都沒有, 同團的還不相信說一定還沒全準備好啦待會就會送出來了!
結果就是如此好嗎東西少不新鮮就算了, 連咖啡都像醬油一般黑 ,我喝一口就放棄了。
重點是整個飯店竟只住我们這團耶 ,這也太離譜了!
@直到7/8出團前7/11當晚的飯店都還是空白, 今天問了領隊威尼斯今晚會住哪? 結果領隊說住與昨晚同一家的連鎖飯店  
我的媽呀(((‵□′))怒 那會好到哪去呀?難到今晚又別想睡了 ? 真是花錢找罪受!
@本來在歐洲飯店的床頭在離開時都應放一歐元或一美元當小費,  剛好在昨晚進房間時在地上撿到0.5歐元!
就將它與兩條台灣帶去的巧克力留在床頭當小費吧!
反正全團的人都氣到不想放小費, 因為也沒看到半個服務生!


飯店爛就算了,連充電都得想盡辦法耶!



真高興要離開這◎地方!

ART HOTEL MIRO
早餐:1.0分
房間:2.0分
環境:2.0分
服務:1.5分

VIA DEGLI LOMI 7 FIRENZE-CALENZANO
FLORENCE ITALY
TEL;39-055-886671
FAX;39-055-8866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