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歐洲折扣季、下殺50%
拉法葉百貨位於巴黎奧斯曼大道上,緊臨巴黎歌劇院。


拉法葉百貨建於1893年,主館樓高七層,
最知名的一樓大廳內挑高宮殿式巨型縷金雕花彩色玻璃花窗圓拱屋頂!
金碧輝煌、絢彩奪目,已被列為巴黎古蹟之一。








拉法葉百貨共有三館:主館為時尚女仕/兒童天地
─1:巴黎紀念品、女鞋專賣區
O樓:頂級名牌精品區、化妝品、女裝配飾區、華人接待處、退稅處、外幣兌換處
1樓:藝術展覽廳、流行女裝區、設計師品牌
2樓:流行女裝區、美髮沙龍
3樓:流行女裝、內衣、拉法葉咖啡館
4樓:各類大衣、泳裝、行李箱、文具唱片、麥當勞
5樓:童裝、孕婦用品、育兒用品區、兒童餐廳
6樓:婚紗禮服區、日本料理、自助餐廳、川味中餐廳
7樓:服裝表演廳、露天餐廳〈夏季開放〉
二館:男裝館〈與主館有天橋連接〉美食超市、法式簡餐在1樓
三館:家居生活藝術商場



午餐後,來到期待已久的拉法葉 ,領隊直接帶我們至華人接待處由會講中文的櫃台小姐
簡單說明退稅方式及樓層介紹。
血拼時間為下午1點-5點30分, 但因需辦理退稅所以領隊要求可逛至4點30分, 預留一小時排隊!
解散後的第一目標當然是LV囉!
整個0樓到處都是擠滿血拼的人潮, LV 、CHANEL更是排了長長的人籠!
光排LV就用掉一個多小時才買到了長皮夾!!



LV長夾型號:M93524
VERNIS經典漆皮壓紋皮革長夾◎咖啡紫
尺寸:W19*H10*D2.5CM
有暗扣開合~適合裝紙鈔~信用卡~

















台灣售價:25600元
義大利售價:500歐元
拉法葉售價:485歐元
我選擇現金退稅:退10.8%=退58.2歐元
退完稅後為:426.8歐元  《約為台灣售價7折》

至CD化妝品專櫃原本想買五瓶Miss Dior香水,價格竟與台灣差不多?
詢問可否使用拉法葉的9折卡消費沒想到竟不行,我乾脆不買了!
難怪化妝品區的購買人潮較少!







CHANEL當然也是排了長長的人籠,原本照行前計劃我的COCO JUMBO要在這裡買的!
不料在威尼斯受不了誘惑已買單。 但又擔心拉法葉會賣的較便宜, 又沒時間在LV及CHANEL兩邊排隊
幸好同團隊友剛好也要買CHANEL及LV,於是我们就分工排隊她排CHANEL順便幫我詢價!
我則幫她買LV。 事後她告訴我原來CHANEL在威尼斯及拉法葉的售價都一樣,太高興幸好沒買貴

接下來蓁寶的LONGCHAMP〈拉法葉九折卡不適用〉
同樣位於0樓〈等於台灣百貨的一樓〉的LONGCHAMP排隊人潮更是洶湧呀!!
人潮管控不亞於LV,一進一出,一次只會放一人進去,就在快輪到我们時,一位大嗓門的陸客阿株媽看見排隊人潮好奇問我
〝這是啥牌?是香奈兒嗎?還是LV呀?〞我搖頭說〝不是〞她還不死心又問〝那這是啥牌?〞我懶的理她
她又轉身用中文問LONGCHAMP的管控小姐〝這是啥牌?〞專櫃人員一臉霧煞煞,
後來排在最後面的陸客回她這是〝浪琴〞真是差點沒笑死我们

蓁寶的戰利品
巴黎獨賣的巴黎鐵塔包68歐元〈有拉鍊〉



無拉鍊巴黎鐵塔包60歐元X2






二樓:有法國最知名的MACARONS
我們買了4個到三樓拉法葉咖啡館讓已累爆的雙腳休息,


            品嚐略苦的咖啡搭配甜滋滋的MACARRONS!好幸福呀










拉法葉退稅服務〈主館O樓〉
可享-12%退稅
─非歐盟國家居民
─滿16歲以上
─同一天購物超過175歐元以上
─在歐盟境內停留不超過三個月
─退稅單需在購物三個月內由海關檢驗蓋章
─超市食品、酒不可退稅
─LV、ROLEX需個別辦理退稅

如跟團先至O樓華人櫃台報到,辦理退稅手續前會確認跟哪一團、領隊、消費者、購買明細〈領隊或許有抽成吧?〉
退稅時選擇現金退稅!需提供與護照相同英文拼音的信用卡作擔保!
現金退稅扣除手續費可退10.8%
信用卡退稅12%
退現金櫃台有中文服務人員,但脾氣似乎不佳,我第一張信用卡因與護照英文拼音不符被退回,
第二張又因是晶片卡又退回,第三張才OK,所以出國帶三張以上的信用卡比較保險喔!





 
看完文章請幫我按按讚+推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