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呀~~
繼上次歐洲之旅竟然已將近一年了
去年7月暢遊歐洲兌換匯率為1歐元:台幣42.39
今年7月歐元竟然貶破到1歐元:台幣36.733
可以說接近史上最低點。

當我得知朋友妹妹即將在6月9日去義大利旅遊12天時,
內心真是蠢蠢欲動咧~~~
顧不得凡事盡量不想麻煩人家的個性
情商她如果時間許可的話幫我帶我的夢想長夾.........就是她〝CHANEL長夾〞

每天數饅頭...喔是算日子啦
覺得12天好漫長呀~~m(_ _)m~~
一直等一直等...等到6月22日還是沒有任何消息
想說大概沒買到吧~~
強掩著失落的心情#(┬_┬)泣!
沒想到就在我已調適好落空心情,接受事實後
朋友突然在24日拿了一袋東西給我
打開一看..............哇..........哇
這不是我朝思慕想的夢幻皮夾嗎
當我收到這意外禮物時的驚喜程度
簡直可比擬中了大樂透啦~~<( ̄︶ ̄)/<( ̄︶ ̄)/<( ̄︶ ̄)...哈哈
〈雖然我也沒有中過樂透啦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即將登場的女主角囉~~



CHANEL黑色硬紙盒與白色緞帶~~~~簡單~高貴~典雅


忍不住給她多拍幾張特寫~~





按奈不住內心的激蕩
慢慢滴褪下白色緞帶
準備開箱囉~~~




打開盒子後
裡層是CHANEL白色宣紙包裝著~~





白色包裝紙裡有黑色絨布




強.....強.....女主角終於露臉啦
經典菱格紋黑色小羊皮長夾<( ̄︶ ̄)/<( ̄︶ ̄)/<( ̄︶ ̄)/








CHANEL LOGO辨識度NO.1


質感絕佳的頂級小羊皮材質


再來張俯視圖

暗釦底下的CHANEL字體






內層規格
可放12張信用卡~~
紙鈔夾層◎2個
零錢夾層◎1個



MADE IN ITALY




商品附件有保證卡



除保證卡之外
還有各國語言說明紙本

來個大小香合照














看完文章請幫我按按讚+推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