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剛上市的2012版macbook air成為家中的一員了!


其實在購買以前考慮了很多,
常常整天都在mobile01和mac版裡爬文,
畢竟本來對電腦方面就不是相當有研究,
常常是以外形好看為優先考量囉 呵呵
幸好現在網路提供了許多相關知識的平台,
也多虧熱心分享使用經驗的網友,
才讓我們從一開始的電腦白癡稍稍懂了一些MAC方面的常識呢。

剛好新光三越在七月初有滿2000送200,
i store這次又有預購新機的活動,整個十分湊巧!
雖然i store沒提供客制機,但我們還是跑去預購啦~

其實本來是想預購macbook pro低階的,
只是去的時候剛好預購名額已經滿了,
13"低階剩下macbook air兩個名額啦~
本來一直想請店員通融一下讓我們預購,
結果他們說因為全省都有限定名額,
怕超賣然後等待期過長,會對客人不好意思,
所以我們完全被拒絕了XD

本來一直在macbook pro和air之間舉棋不定,
畢竟MBP什麼都有 效能也比MBA好,
對於第一次使用麥金塔電腦的新手是個比較好的選擇,
不過MBA也是比MBP輕薄很多啦,
所以也考慮到說平常使用的就是一些最普通的軟體,
加上看看影片 上上網這樣的需求,也不需要大量的硬碟空間,
MBA還是可以順順的操作就OK~

於是就跟店家預購了macbook air 13"低階版本,
沒想到結果後來居然大家都超賣,還排了第二批,想想真是有點無奈啦,XD

不過到貨倒是滿快的,
MBA通過檢核後,我在7/10就接到i store的來電通知可以過去取機了!

廢話這麼長,現在還是趕快來開箱吧~^^
由於是在門市取機,所以下面有些照片是在店裡拍的唷。



首先店員先讓我們檢查一下規格都沒錯後,就會現場拆封檢查。


打開上蓋後,可愛的小蘋果就探出頭來say hello啦~


檢查一下封條是否為未拆封的。


接上電源後就要來開機摟,MBA屁屁下面那台是MBP 15寸,在它上面的MBA看起來還真是纖細嬌小內。


歡迎畫面。選取繁體中文界面。


選擇所在地區台灣。


看到iCloud畫面就開好機啦。


選擇網路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再來就是回到家後,
有請我們的當家小生DUFFY熊來擔任開箱嘉賓囉!

首先是每篇開箱文都要拍的外紙箱。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MBA的側身啦。


將將~乾淨漂亮的外包裝。


macbook air登場囉。


MBA底下的內容物,一樣簡簡單單只有電源 延長線和說明書。


真的就少少幾樣內。


電源還貼心的設計了可以讓線材纏繞的地方。


我真的很喜歡麥金塔電腦這種吸附式的電源設計呢,
像我就超容易勾到電線的,它會隨著外力拉動掉下來 不會帶著整台機器飛出去,
這點對於神經大條的人來說真的很貼心哩!
然後這次的電源接頭改回T型的囉,我個人是覺得本來L型的比較方便拉^^

電源孔隔壁是這次新改款的USB 3.0插孔(右側還有一個) 耳機孔 以及麥克風。
不過麥克風的設計在FACETIME的時候好像會讓對方聽不太清楚呢!
(只能盡量大聲一點或靠近麥克風一點,下次用SKYPE試試看)


DUFFY與美女的合影。




另外還有乙太網路轉接頭($890)喲~


MBA的側面大概跟菜刀差不多薄XD(我真的把它拍醜了拉嗚嗚)


右側有thouderbolt孔(用來接有線網路轉接頭剛剛好^^)
還有另一個usb3.0 以及SD卡插孔(插下去SD卡的屁屁還是會露出來XD)


macbook最漂亮的背光鍵盤設計。


雖然一直都是考慮macbook pro,
不過現在使用air也是十分滴上手呢。
所以我想如果沒有光碟機的需求,也不需要大量的儲存空間的話,
真的可以考慮購買macbook air說,
這樣用下來真的覺得好像沒什麼差別,
連記憶體都沒升,還是一樣順順跑拉~呵呵。一切都尚在摸索中囉!


看完文章請幫我按按讚+推推喔~~>//<~~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shin 的頭像
Huishin

Shin~心情Blog~

Hu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