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會很難訂位的夏慕尼鐵板燒,三天前才訂星期六的晚餐竟幸運的讓我預訂到,真是太棒了~~
按照預約時間5:20分來到中山北路的夏慕尼===

夏慕尼位於B1喔!
樓梯轉角處的藝術造景、緩緩的流水聲讓人很放鬆呢~




44號是夏慕尼的門牌碼咧~~
《一般開店營業不是較忌晦4字頭嗎?》
由此可看出王品集團對旗下餐飲是很有自信的吧~






服務生先確認訂位名字與人數~


服務生帶我們至餐廰內的包廂,入坐順序是由內而外,包廂位置約可座13位客人










洋葱丁、塔塔醬、玫瑰鹽


主廚招待的香檳《可續杯喔!》




等客人全坐滿後,今晚為我們服務的兩位主廚也上場囉!



非常有質感的MENU






開胃菜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
法式食材結合新鮮水果、藝術般的精緻巧妙組合


對於不敢吃生魚片的我們煙燻鮭魚其實也是一大挑戰哩!
我先嘗試竟驚為天人呀!!好滑嫩沒有絲毫魚腥味,太好吃嘞
經過我再三保証,蓁寶也鼓起勇氣嘗試超滿意喔~~~
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塔塔醬都不錯吃!
有點可惜麵包送上來時已有點冷掉了


湯品
松露洋蔥湯




花費三小時將新鮮洋蔥炒至焦糖色,再加入雞高湯味道香醇濃郁
搭配法國麵包及松露醬,整體口感更豐富了!
洋蔥湯鹹度調的剛剛好,非常難得~
但我喝了一半就整個人感覺不舒服,整個背酸到不行啦
不過為了接下來的美食佳餚我還是給他硬撐著~
蓁蓁的南法海鮮濃湯

白蝦搭配蒸蛋佐翡翠
緩緩的加入以海鮮、蔬菜熬煮而成的濃湯喝起來非常香濃




沙拉
松露百菇沙拉

主廚在鐵板上現場烹調,材料有杏鮑菇、洋菇及香菇搭配松露醬!太美味了~~推推~~

軟殼蟹沙拉



酥炸至金黃色的軟殼蟹、搭配主廚特調的塔塔醬及口感綿密的洋竽泥,好對味呀~~
檸檬Sorbet
冰涼微酸的沙瓦還有柚子淡淡的香氣《可續杯喔!》

沙瓦、香檳都可續杯耶!但我們的胃都裝不下了,淺嘗既可囉~
忙著為我們服務的主廚都很親切,會隨時詢問我們料理口感如何









主廚貼心的介紹待會兒要加入點火的白蘭地




主餐
白蘭地鴨胸

鴨胸外皮煎的金黃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封住肉汁

鴨胸可沾玫瑰鹽享用、但我更喜歡吃原味的口感

蓁寶的主餐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雞肉內含節瓜、蕃茄與甜椒《蓁寶因不吃甜椒,點餐時事先與服務生溝通不加甜椒》

雞肉表皮煎到金黃酥脆、肉質鮮嫩無比、主廚淋上特調的青醬汁
真是充滿了普羅旺斯風味的美味饗宴呀!

有沒有看到主廚超帥圓鱈加檸檬汁的手勢



圓鱈在鐵板上煎到金黃、肉質卻還鮮嫩好吃


櫻花蝦炒飯

酥炸櫻花蝦加入黃金蝦卵的炒飯!

這時我們肚子實在已太撐了跟本吃不下,服務生貼心的幫我們打包外帶喔!


甜點
我的法式布蕾

味道香濃、口感綿密好吃~~
蓁寶的甜點
百香鮮果奶酪

柔滑順口的鮮奶酪搭配各式水果、主廚特調的百香果醬!
好吃~~~
飲料
芒果雪泥、奇異果汁


我點的奇異果汁真的好酸呀>//<喝了一口後就沒勇氣喝第二口~
剛好服務生經過時詢問為何沒喝?
我說好酸喔!
沒想到服務生竟貼心的要幫我加蜂蜜耶!我真的超感動的給他3個讚 






意外的小禮物

最後來為本次用餐評個分囉!
服務:9.0分/10分
環境:9.0分/10分
餐點:8.5分/10分

店家資訊
台北中山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電話:02-25719608
用餐資訊查詢:www.chamonix.com.tw
免付費意見專線:0800-365-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