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屬寒舍集團的喜來登十二廚一直是我的美食目標之一
於是透過eztable訂了週末11:30的午餐!
當天我們搭乘捷運從善導寺2號出口出來,剛好是喜來登飯店的入口
而十二廚位於喜來登飯店的一樓
櫃檯報到後服務人員為我們帶位至中庭的2人座位!

餐廳採挑高中庭、玻璃帷幕設計
利用炙熱的陽光光線雖然很有環保概念
不過對於中午用餐的客人來說,
冷氣似乎有些不足,感覺又熱又悶耶~



餐廳劃分12區異國美食料理~




位於中庭的水果區~





海鮮料理區
午餐Buffet竟然沒有螃蟹只有我不愛的旭蟹啦╮(﹀_﹀")╭


稍顯凌亂的海鮮區擺飾
似乎無法突顯五星級Buffet質感
我直接跳過了這一區~






蔬菜沙拉區
不愛吃生菜的我當然也直接跳過此區囉...........呵呵


冷盤區


唉!老實說十二廚的餐點還真是不對我們的胃口
逛到這兒時還真不知從何下手耶~~





生魚片區


日式涼麵


日式料理區-握壽司、手捲


MISO


中華美食料理區-燒賣、蒸餃


異國料理區-越南河粉


平民美食麵食區-米粉湯




燒臘區


台式爌肉飯


清燙蔬菜區


熱食區


黑楜椒牛小排


韓式炒年糕




東南亞風味美食區-印度烤餅













義式肉醬麵


茴香甜椒炒螃蟹


法式芥茉佐蒜味雞腿


牛排區





飲品區






咖啡、香橙瑪德蓮


各式口味手工餅乾


覆盆子軟糖、巧克力


酸奶野莓蛋糕


巧克力噴泉區


精緻小巧甜點區~~

臨瑯滿目的超級甜點區
終於稍稍化解鹹食區的不足~






麵包區





蛋糕區-黑森林、起司蛋糕......





準備開動啦~~


我的第一盤美食
-茴香甜椒炒螃蟹、蒜味雞腿肉的口感都屬重口味
沒勇氣續盤啦~~╮(﹀_﹀")╭


繞了一大圈回來
咱們蓁寶的第一盤美食-義式肉醬麵
口感普普~~


蝦手捲
十二廚的手捲,生菜似乎備用過久
鮮度不佳!


鰻魚手捲
第一次吃到外觀像鰻魚
軔勁十足的口感卻又不像鰻魚


日式涼麵
即使它只有一小口的容量
但愛吃日式涼麵的蓁寶也沒有辦法解決它呀!


茶碗蒸、燒賣、奶皇包
蒸蛋及燒賣口感還不錯~~


〝桂冠〞奶黃包?
是的!沒看錯!五星級飯店竟然採用冷凍食品
難怪口感soso~


蓁寶的第二盤美食
白灼蝦、旭蟹還算鮮甜
不過愛吃蝦兵蟹將的我,今天完全棄械投降啦~



呵呵...........平時不吃白米飯的我
竟然心血來潮吃了這碗五星爌肉飯~ \("▔□▔)/\("▔□▔)/






























假日午餐刷花旗鑽石卡可享85折優惠呦~~


喜來登十二廚的午餐Buffet
應該是我們吃過五星飯店Buffet裡 c/p值最低的!
也許是我們對異國料理的接受度本身就不高的關係吧,
一開始我們先繞了一圈後
竟然都沒有餐點可以引起食慾,差點想調頭走人!
再加上服務生帶位時因安排的座位與隔壁桌的間距過近
我麻煩服務生將桌子移開一些時竟然看見她翻白眼,
是我的要求太過份嗎?
這應該不是五星級飯店應該有的服務態度吧!!!

結帳時跟櫃檯反應服務生態度不佳,得到很淡定的回應:「喔不好意思,是門口帶位的那位嗎?」
就這樣???o(╬ ̄皿 ̄)=○# ( ̄#)3 ̄)
好吧!令人無言~~
我想我應該很難會再來光顧第二次了~~

最後這篇食記變成抱怨文啦~~

來為本次用餐評個分吧!
服務:6.5/10分
餐點:6.5/10分
環境:6.5/10分

店家資訊
喜來登飯店十二廚
TEL:02-23215511

地 址 :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1樓

營 業 時 間 :
早餐:6:30~10:00
午餐: 週一至週五11:30~14:30 / 週六至週日11:30~14:30
午茶: 週一至週五15:00~17:00 / 週六至週日15:00~17:00
晚餐: 週一至週四18:00~21:30 / 週五至週日18:00~22:00

官 方 網 站 :http://www.sheraton-taipei.com

建議交通方式:
可搭乘台北市捷運板南線,在善導寺站往2號出口

看完文章請幫我按按讚+推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