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到義大利旅遊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路上的阿兜仔幾乎人人都戴著雷朋太陽眼鏡,
這群人裡大概還有九成都是膠框而非經典的阿湯哥款金屬框還滿令人訝異的。

阿兜仔深邃的輪廓搭配雷朋墨鏡本來就超級適合,
有型有款的樣子實在太犯規啦!簡直燒死人啦!

雖然那之後我們逛來逛去的到處尋找眼鏡行,
但當地的訂價實在高到難以入手,於是暫時作罷~
然而,回程轉機來到首爾仁川機場時剛好遇到夏季折扣
膠框經典款的RB2132特價完換算台幣約3.5K左右,

價格優惠的很令人心癢癢,
但考慮到在歐洲敗了一堆戰利品後、返家可能會被阿爸碎碎念很久,
於是只能又再度忍痛和雷朋說掰掰......
 
最後!終於在今年春節的香港行中,
物色到了我心心念念好幾個月的雷朋眼鏡!
 
香港的眼鏡店很多,我們在尖沙嘴逛到其中一家折扣下的比較低的就走進去了, 
進到店裡馬上請店家拿RB2132的琥珀框讓我試戴,
但可能是因為我比較習慣帶大框的眼鏡,
RB2132的鏡片對我來說有點小,總覺得戴起來哪裡怪怪的,
店員問了我的需求後,陸續又拿了幾支給我試試看,
最後選定了這支RB4147琥珀框+漸層咖啡鏡片,
換算為台幣約5.1K,後來查了美國官網的價錢為$140,
因為之前根本沒考慮到4147這支,沒有事先做功課,所以我們還是買貴了一點啦(淚)。


購入時的內容物除了太陽眼鏡外還附了品牌皮套,
以及用透明塑膠套裝在一起的小本說明書和眼鏡布,
不過還沒來的及拍我就拆開了,所以沒有照片^^




雷朋太陽眼鏡左側鏡片上方有摳不掉的白色Ray-Ban刻印,
據說假貨在這個地方會有點不均勻,而兩個a中間的圈圈比較小、常常會印不好。


而在右側鏡片邊邊也有淺淺一道雷射防偽的RB字樣,
乍看之下很像黏著棉絮,不過拍不太出來就是了XD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鏡片由上到下是由深至淺的漸層咖啡色,
顏色看起來雖然很淡,不過實際上的確可以有效阻止太陽光刺到眼睛唷!


這邊的鏡腳刻有made in ITALY的字樣。


這邊則是刻了這隻太陽眼鏡的型號。
這支雷朋眼鏡的型號是RB4147 710/51 60口15 2N。
根據我爬文的資訊, 
710/51是色號,2N似乎是遮陽能力,60口15的部分則應該是鏡寬60mm、鼻梁寬度15mm吧。
(如有錯誤還請指正^^)

 
4147這個型號的鏡框有做微微的弧度,所以戴起來包覆性很好,
鏡面也是比較傾斜的,比起扁平的東方面孔,西方人高挺的鼻樑戴起來似乎更為合適,
不過還是瑕不掩瑜啦,看起來有愛才是最棒的,是吧?^^

  
附上羞怯實戴照(請慎入阿)
買到現在還沒戴出門過,只好室內拍一下過過乾癮這樣。

 

這種大框拿來遮大素顏滿棒的。 
 

稍微化個妝也是OK啦。(因為根本看不出來呀XD) 


  

話說在網路上搜尋RB4147這個型號時,
發現偶像山P在
one in a million打歌期的時候也帶過這個型號,
實在令小迷妹我好驚喜呀!
 


看圖就知道阿P臉多小了嘛(淚)  
 



居然把偶像擺在自己的文章裡,
如此智障的我,也請看在辛苦蒐集資訊打文章的份上,
就算要罵也在心裡罵就好阿~XD

打完收工,下台一鞠躬。
看完文章請幫我按按讚+推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