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2次寒舍艾美下午茶愉快的用餐經驗
當然不能錯過超級難訂位的晚餐Buffet~
3月初電話訂位時,服務員告知3、4月皆已額滿
我只好直接詢問5月何時有位子?
服務員告知5/20有位子,可以嗎?
ok!不猶豫,當下就決定5/20囉~~


今晚6點我們準時來到寒舍艾美至探索廚房櫃台報到
可能來得早了些,候位區等待入場的客人比較下午茶的人潮少了好多~~
等服務生帶位入坐後,環顧餐廳大約只坐了約4成,感覺有些空蕩耶!



飯店貼心的為探索廚房顧客
開放一門之隔的北緯二十五用餐座位!


北緯二十五的調酒吧檯區





探索廚房的現榨果汁也移到北緯二十五喔!


陣容龐大的甜點區








餐前麵包區


火腿區


現拌生菜沙拉區



精選無農藥生菜
每日新鮮配送!
對於不愛吃生菜的我們來說
這一區通常會略過啦!





起司區


超大器的煙燻鮭魚盤~~( ̄▽ ̄)~( ̄▽ ̄)~~
可惜我們不敢吃
所以一樣略過囉!


新鮮又大隻的白灼蝦冷盤



冷盤料理區
冷盤區約有8-10道料理
以5星飯店晚餐Buffet來說選擇性略少!
重點是沒有生蠔〈雖然我也不敢吃~╮(﹀_﹀")╭〉
更沒有我的最愛〝螃蟹〞









生魚片料理區









造形可愛小巧的握壽司



生魚片料理是今晚人氣最旺的排隊區



而生魚片料理區中唯一讓我們敢吃的一道料理......〝蝦手卷〞

現點現煮的手工麵食區~







可以隨意挑選喜愛的麵條種類及佐料
由專人為你烹調喔~





拍到這兒才發現我最愛的港式點心怎麼消失了?
枉費我用餐前還跟蓁寶說,即使我多愛吃籮蔔糕
為了不當賠錢貨今晚就喀一塊就好,
沒想到吃不到的永遠是最美味的~~~

手工披薩區







香料麵包



熱食區
熱食區料理約10-12道
除了清蒸螃蟹外,晚餐菜色與下午茶似乎也沒有多大差異╭( ̄m ̄*)╮


海鮮燉飯











這鍋乃是〝沙鍋魚頭〞





晚餐〝唯一〞的螃蟹料理
也是我造訪最多次的料理


鐵板烤牛排


日式炸物區
除了炸蝦外,炸物區的炸物〝僅此一鍋〞而且還是擺成一盤綜合盤~
比較ATT 4FUN饗食天堂的一整排日式炸物區,
探索廚房可說誠意不足,整個弱掉了╮(╯▽╰)╭~~



〈ATT 4FUN饗食天堂日式炸物區〉



炸蝦是今晚的熱門排隊商品
主廚一盤只擺放〝2隻〞
而且得等上許久耶~






在5星級Buffet看難得一見的〝軟糖〞


水果區







手工餅乾




招牌甜點櫃


蘋果派


麵包布丁






法式可麗餅





冰淇淋品牌有Haagen-Dazs及Movenpick





茶包區


咖啡區


罐裝飲料區


〝糖果區〞









我的第一盤美食
清蒸螃蟹肉質很鮮甜~



蓁寶的第一盤









讓我續了第3盤的美食-清蒸螃蟹
第一名非牠莫屬囉!


口感普通的炸物




調味罐使用旋轉方式
下方小盒子裡是餐廳貼心準備的牙線棒!


可能是我們吃太飽了
怎麼覺得今晚的手工披薩沒以前美味呢┐(─__─)┌ ~


今晚的第二名美食-炸蝦


來碗米粉湯













今晚為我們結帳的服務人員好貼心
結帳前先徵詢我們有沒有花旗信用卡
結完帳後發現竟然打8折耶!
超開心~~


白色賓利敞篷跑車優雅的停放在飯店門口<( ̄︶ ̄)/<( ̄︶ ̄)/<( ̄︶ ̄)/








吃飽喝足後
當然得散步散步,消化一下啦~












今天的晚餐心得
餐點品項除西式甜點維持水準外
港式點心及日式炸物都縮編了不說,
螃蟹料理竟只有〝清蒸螃蟹〞一道,
蝦料理除了白灼蝦也只有炸蝦而已,
而炸蝦及披薩還是整晚最熱門的排隊區
我走了幾趟,檯面上卻總是空空如也〈補充速度似乎太慢了吧!〉
忍不住與ATT4FUN的饗食天堂比較,探索廚房的C/P值似乎並不高
等了2個月才吃到的晚餐,坦白說真的令人蠻失望滴╮(﹀_﹀")╭

來為本次用餐評個分吧
服務:8.0/10分
餐點:8.0/10分
環境:9.0/10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營業時間及餐價〈已下價格皆需另加10%服務費〉
早餐   :06:30-10:00    週一-週日  TWD  780
午餐   :11:30-14:00    週一-週日  TWD  1390
下午茶:15:00-17:00    週一-週日  TWD  790
晚餐   :18:00-21:30    週一-週日  TWD  1390

座位數:230人
訂位專線:02-23211818
看完文章後別忘了幫我按按讚+推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